央启

你管我呢

【渣反/垣九垣】衔泪

☆重新翻了一遍备忘录……这篇竟然忘记发了……多久以前的了……

☆ooc预警

☆剧情沙雕

  

  

『沈垣篇』

  

  冷冰冰的机械女声响起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  【恭喜贵方完成任务。获得任务奖励:一次重生机会。】

    

  沈垣扯了扯嘴角。

  

    

  “我不想要。”沈垣看了看身旁浑身浴血的人,语调渐渐轻柔,“把这次机会,给他吧。”

    

  【确定?失去此次机会,贵方将遣送回原世界。】

    

  “确定。”

   

  【贵方即将遣送回原世界。】

    

  沈垣听着渐渐尖锐的耳鸣声,俯下身子,用衣袖拭尽了沈九脸颊上半干涸的血迹。

    

  额头,眼睛,鼻梁,嘴唇,都是那么好看,宛如画中人一般。沈垣努力将半涣散的眼神聚焦,看着那血色尽失的薄唇,小心的覆了上去。

   

  “九哥,我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

  “九哥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。”

   

  “九哥,我走了,你一定要保重啊。”

    

  沈垣一个人喃喃的道着,眼光越来越涣散。

   

  这回,是真的要死了吧。

    

  九哥,你一定要好好的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『沈九篇』

  “清秋师弟,你醒了吗?”
 

  谁?
  

  沈九颇有点诧异的睁开眼睛。眼前是飘忽朦胧的白色纱幔,逆光坐着一个男子,一身黑衣玄缎。
 

  “岳清源?”他不是……早就死了吗?
  

  “清秋师弟,你总算醒了。”岳清源一副舒了一口气的样子。
  

  “沈垣呢?”
  

  岳清源却是一脸诧异:“沈垣?是谁?”
  

  沈九猛然起身,他转过头,看向平日里沈垣放糖的地方。然而,只有一个茶罐孤零零地立在那里。
  

  沈垣呢?
  

  沈九突然觉得头很痛。打发走了岳清源,他一屁股坐在了床沿,粗暴地揉了揉太阳穴。
  

  这是怎么一回事?沈垣人呢?
  

  我不是……已死吗?
  

  【是的。不过,沈垣把一次重生的机会让给了你。】
  

  “谁?”沈九吓了一跳。
  

  【系统。我之前的服务对象是沈垣。】
  
 
  “系统?”沈九皱了皱眉头,“那沈垣呢?”
  
 
  “已遣送回原世界。简单说,就是死了。”
  

  “死?”沈九大脑空白了一瞬,仿佛有根弦,“啪”的一声绷断了。
  

  “你……你骗我。”沈九用牙齿咬了咬颤抖的下唇,努力让声线不那么颤抖,可是失败了,“你有本事给我出来,别躲在暗处说话!”
  

  “系统无形,无法完成贵方的要求,很抱歉。”系统的声音依然冷冰冰的,“沈垣在解除绑定系统时留下了消息,请问贵方是否查看?”
  

  “给我看!”沈九双手握成拳头,白皙的胳膊上青筋毕露。
  

  脑中忽然响起了那人清朗的声音,带着笑意与掩饰不去的无奈与温情。
   

  “九哥,我不是这里的人。之前骗了你,对不起。”
  

  “九哥,我喜欢你啊。”
  

  “九哥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。”
   

  “九哥,我走了,你一定要保重啊。”
  

  确是沈垣的声音,多少年来他心心念念埋藏在心底,受到创伤时期盼听到的声音。
  

  泪水再也无法为漂亮的眼睛所容纳,争先恐后地顺着苍白的面庞滑落了下来。
  

  沈垣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  

  你以为,我怕死吗?
 

  没有你,我活着干什么。
  

  沈九唇角勾起一个凄凉的弧度,运起了灵力。
  

  忽的,沈垣的话又在脑海里浮现。
   

  “九哥,你一定要好好的啊。”
  

  好好的,活下去。
  

  沈九的手,终是放了下来。
  

  多少年后,人人皆知苍穹山清静峰修雅剑沈清秋,与人为善,座下首徒洛冰河,更是深得其真传。
 

  沈九嘴里咬着甜点,手里摩挲着一柄扇面已然泛黄的旧折扇。
  

  他用他给他的余生,努力活成他的模样。
  

  吃他喜欢的食物,亲近他亲近的人,做他喜欢的一切。
 

  沈垣,你会回来的,对吧?
 

  就像你出现的时候一样,让人猝不及防。
  

  我等你。

 

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借了隔壁魔道的梗,有点怂

洋哥我ball你别把尸毒粉往我这里撒and含光君请把避尘收回去!你还要用它来……那啥呢!

评论(16)
热度(713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央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