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渣反/冰秋】梦回清秋

☆ooc

☆短小

☆小学生文笔

☆摸不清我文的热度【总之都好低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洛冰河睁开眼,乌眸中倒映着满眼的翠色。

 
  眼前人一身青衣冉冉,俊雅的面上盛满温良的笑意。修长的指间,一片翠叶衬得那指节更加白皙。

 
  “这招叫摘叶飞花。”

 
  洛冰河近乎贪婪地盯着沈清秋的侧颜,看他演示摘叶飞花,看他专注而又温柔的眼神。

 
  施加了灵力的翠叶被丢出去,在半空中打了个漂亮的旋,轻飘飘地落在洛冰河的肩上。

 
  “冰河,学会了吗?”

  “冰河?”

 
  闷闷的声音自腰侧传来:“师尊,抱歉,弟子腿软……”

 
  说是这么说,可环着沈清秋腰的胳膊一点也没松。

 
  沈清秋低头看着身下的少年,颇无奈地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,不再说话。

 
  洛冰河把脸埋在沈清秋的衣襟里,嗅着那清雅的竹香。

 
  他手里的,是他寤寐思服朝思暮想的人。

    
  
 

  洛冰河睁开眼,将臂弯中的人的衣襟拉好,送入灵力,看着苍白皮肤上花红柳绿的尸斑逐渐消失,抿了抿唇。

 
  他扳正沈清秋无力低垂的脑袋,双手抚在他冰凉的脸颊上,蜻蜓点水般地落下一吻。

 
  “师尊,我梦到你了。”

 
  “梦里的你在教我摘叶飞花,而我笨笨的怎么也学不会……”

 
  声音在魔宫里回荡,依旧悦耳,却似只孤飞的鸟,空落落的。

 
  洛冰河不说了。他把头靠在沈清秋肩上,窗外他令人种的竹子很茂盛。竹影间仿佛又是当年,师尊站在他身后,教他使剑的一招一式。

 
  “师尊,你什么时候醒。”

 
  “我真的,快撑不住了。”

 
  可他还要再等下去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9)
热度(2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央启 | Powered by LOFTER